通知公告 >> 官方首頁 >> 通知公告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15日 點擊率:16433 來源:新聞中心
【祝贺2021第五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圆满落幕】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厚基础,是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支撑。
  由香港易经学会主办,韩国东方文化哲学研究院、莫斯科孔子儒学研究会、新德里佛教文化协会、曼谷道教研究学会共同联办,香港十二生肖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2021第五届“金罗盘奖”世界华人评选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圆满拉下帷幕!
  中国区获奖榜单公示:
  一、终身成就奖:尤法肇、戴先云、葛启芳、舒扬(李国华)、王宁雄、陈常见、贾双萍、李大鹏。
  二、泰斗奖:黄慧束、徐正林。
  三、金牌奖:邹修全、刘江、吴林芳、兰秀富、刘弘姝、孙润泽、易小生、秦建军、于文海、高术深、杨永和、陈煜盫、罗雄、彭嘉贤、尤法肇、李承闱、徐凯亮、沈永银、朱志锐、陈玉权、罗兆英、潘思羽。
  四、资深专家奖:赵梓晶、张伟、贺增文、甘慧芬、罗建国、卓哗、范鹤俊、杜树青、李志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