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官方首頁 >> 通知公告
發布時間:2022年10月26日 點擊率:20394 來源:新聞中心

2022首屆世界華人國學“泰鬥級、大師級、導師級、名家級”人物評選活動

暨編纂《世界華人國學名人名家年鑒》

  國學,又稱為“漢學”或“中國學”,泛指傳統的中國文化與學術,被譽為“中華文化之根,民族之魂”。
  易學,是中國古代重要文化典籍,是中華文明的源頭,被譽為“群經之首,大道之源”。
  風水學,是集天文學、地理學、環境學、建築學、預測學、心理學、人體學、倫理學等綜合體系的學問,被譽為“東方神秘文化”。
  愛讀國學,學好易學,善用風水學——讓我們共同規範的引導人們認識國學、易學、風水學;體現國學、易學、風水學的現代實用價值,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讓世界愛上中國!
  鑒於此,香港易經學會攜手韓國東方文化哲學研究院、莫斯科孔子儒學研究會、巴黎市生態環境與城市建設學會、墨爾本市華人投資協會、倫敦市建築裝飾設計學會共同舉辦2022首屆世界華人國學“泰鬥級、大師級、導師級、名家級”人物評選活動暨編纂《世界華人國學名人名家年鑒》,旨在表彰矢誌不渝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和創新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篤信者、傳承者、躬行者,歌頌在科學普及和研究方面滿腹經綸、成果豐碩,以及在實踐和應用領域技藝精湛、成就斐然的專家學者。
  希望通過主辦方的共同努力助你遐邇聞名、馳名中外,同時期待能夠將活動打造成為國內最具影響力、國際上富有高知名度的國際性獎項。